竞技风暴
环法第五赛段弗莱雷获冠军 博南连续第三天穿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6日电3届世界冠军、西班牙人弗莱雷6日终于结束4年不胜纪录,在环法自行车赛第五赛段赢得冠军;比利时的世界冠军博南则连续第三天在总成绩榜上领先。

  在这段从博韦到卡昂、长达225公里的比赛中,德国人施罗德和法国选手迪穆兰一度把大部队远远甩在身后,但领先了200公里后,弗莱雷轻松赶超两人,并在最后冲刺时力压博南获得冠军,成绩为5小时18分50秒。另外一名西班牙车手伊萨西位列第三。

  博南虽然依然未能在本次比赛里获得分站赛冠军,但连续第三天保留领骑黄衫,他的总成绩是25小时10分51秒,澳大利亚人罗杰斯以13秒之差暂居其后。弗莱雷则超过美国选手因卡皮耶跃居第三。

  博南说,身着领骑黄衫给他带来很大压力,让他感到有点紧张,所以发挥得不太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