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泛美杯郎平率美国女排3-2成功翻盘 半决赛遭遇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郎平率领美国女排在2006年泛美杯赛中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波多黎各女排,以3-2险胜晋级四强。

  五局比分分别为:23-25、22-25、25-22、25-21和15-8。

  美国女排在小组赛中排名B组第二,按照赛程与A组第三名波多黎各进行淘汰赛、争
夺四强席位。

  首局美国队出现关键时刻发挥不稳的问题,在23-23平的情况下以23-25失利;第二局美国队比分一直落后,在追至20-21时被对手连得4分,再丢一局。但是此后美国队发起反攻,以25-22、25-21连胜两局,决胜局她们以15-8轻松拿下。

  在另一场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多米尼加队以3-0击败了秘鲁队。

  进入四强后,美国

女排顺利地拿到了2007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资格,同时获得参赛资格的还有巴西、古巴和多米尼加。

  半决赛美国队将遭遇强敌巴西队。在去年的泛美杯中,美国队获了第四名。(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