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第五赛段途经诺曼底 麦克欧文有望夺得领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6日圣-昆廷消息,从博韦到卡昂225公里的第五赛段环法比赛中,澳大利亚人麦克欧文很可能第3次赢得今年环法赛赛段冠军。

  比利时乐透车队的麦克欧文在昨天赢得了个人第10个环法赛段冠军,今天的比赛他有望从比利时车手汤姆-布南手中夺得黄衫。

  布南目前在总成绩上领先麦克欧文12秒,可是布南目前还没有获得一次赛段冠军,在冲刺阶段的表现也并不十分突出。

  如果麦克欧文能够赢得个人第11个赛段冠军,那么布南就必须进入前五名,否则,他将失去领先优势,交出黄衫。

  不过,身穿冲刺绿衫的麦克欧文并没有想得太远,他表示自己对于巴黎还没有想过。

  第五赛段是

环法自1980年以来首次回到博韦,路线仍然对冲刺型车手有利,拉开差距的难度将会较小。

  环法赛事的掌控者利马查德说:“皮卡迪和诺曼底的赛段非常有利于车手拉开差距。”利马查德是三次世界冠军得主格雷戈-勒蒙的老队友。

  他接着补充说:“诺曼底昂日地区的小山丘错综复杂,但是我认为在最后的集团冲刺阶段一切都会顺利进行。”(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