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08从关爱教练开始 “金王”为乒羽教练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日,在北京金门尧上高尔夫球俱乐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凤岩正式向媒体宣布:经过认真筛选,由北京金王保健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王纯品鲜王浆、金王高纯度野荆条蜂胶”已正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员的指定保健产品。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金王”公司总经理钱永夫不无感慨地说,中国乒乓球、羽毛
球队是我国的优秀运动队,几十年来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无数的荣誉,现在他们又肩负起了2008年奥运会为国争光的重任,在这一关键时刻,“金王”能为教练员的身体健康尽其绵薄之力,实属感恩之举。

  刘凤岩说,在备战08奥运会的大战中,教练员们的压力很大,他们往往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辛苦,所以关爱教练员和教练员的身体健康,才能保证备战的顺利进行,才能使创造佳绩变得更加现实。

  中国

乒乓球队和中国羽毛球队的全体教练员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耀 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