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第六届亚冬会筹备进入冲刺 刘鹏要求奋战206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5日电(王昊飞)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执委会会议5日在长春宾馆召开。本届亚冬会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会上对有关部门提出要求:奋战206天,一切为了亚冬会。

  执委会会议就亚冬会开幕式、闭幕式、火炬传递活动、亚冬会文化活动、亚冬会参赛代表团团长会议、组委会任职人员增补和调整、有关参会人员出入境和宣传工作等问题进
行了审议和研究,并确定了亚冬会相关重要活动及日程。

  刘鹏说:“亚冬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发扬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科学严谨的亚冬会精神,完成各项任务,为亚冬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5日下午,在听取了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对赛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后,刘鹏对亚冬会场馆建设进行了视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另据新华网长春7月5日电(王昊飞)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5日在长春召开。据本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介绍,亚冬会主要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安莉介绍说,目前场馆及配套设施主要工程已经完成。新建的吉林省速滑馆正在完善设备,准备投入试运行;富奥冰球馆已经转入设备调试阶段;五环体育馆、吉林省滑冰馆、长春市滑冰馆维修改造工程基本完成,所有滑冰场馆将在7月全部竣工;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已完成改造工程总量的90%,其余工程也将于8月底完成。

  目前,亚冬会所需1566件竞赛器材,一部分已开始安装,其余的正在购置,器材安装调试将于8月底前全部结束。亚冬会信息技术系统建设正按计划实施,亚冬会注册系统将于7月28日正式开通。

  安莉强调,截至6月28日,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报名参赛,预计境外参赛人数将达到3000人,规模将创历届亚冬会新高。

  安莉说:“我们一定圆满完成亚冬会各项筹备工作,从而兑现我们对亚奥理事会、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承诺——奉献一届最成功、最具魅力的冰雪体育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