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兴奋剂疾病撞车连续侵袭“乱世”环法究竟谁堪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环法刚刚进行三个赛段,兴奋剂、撞车和疾病已经使5支车队折掉了领军车手,10多名车手退出比赛或者重伤。这使得每个人都开始猜测:在阿姆斯特朗退役后,究竟谁将赢得今年的“乱世”环法。

  撞车断送六车手希望

  年轻的西班牙车手巴尔韦德(西班牙巴里阿里群岛车队领军车手)是昨天撞车事件中外形损伤最为严重的队员,在撞到一位队友的轮胎之后,他撞断了自己的右锁骨。

  但巴尔韦德不是火球一般的太阳下唯一发生撞车的车手,在穿越荷兰、比利时的小山和平地的过程中,还有另外4位车手受伤:当罗德里古斯的同胞们在欢庆7月4日美国国庆节的时候,他却躺在紧急病房里,他在比赛中伤到了右肩膀和右手腕,因为撞倒了凹坑里还受到了震荡。

  在这场撞车事故中,荷兰拉勃银行车队的德科尔不仅丢掉了几颗牙齿,上嘴唇开了大口子,脸上也豁开一个深口子,血流满面,同时也经受了震荡。车队的发言人贝格斯马说到:“有几个家伙认为他已经死掉了,他的脸上沾满了路上的柏油。”

  法国FDJ车队的车手卡萨尔遭到一名观众纠缠,撞倒护栏上,车队经理说:“路边上的那家伙喝的烂醉,当卡萨尔摔倒后,他居然戏耍起卡萨尔来。你能做些什么来控制观众呢,那简直不可能。”

  丹麦CSC车队的

澳大利亚车手奥格雷迪在这次撞车后被确诊背椎骨骨裂,能否参加今天第四赛段比赛也是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要获得好成绩已经希望不大了。

  此外在德国杰罗斯特奈尔车队的当家车手利菲梅尔在第一赛段的比赛中也因为撞车退出了比赛,去年他获得了第六名。利菲梅尔心有余悸地说道:“相信我,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最重要的就是活着度过每一天。”

  兴奋剂案多人被除名

  与开赛前夕的兴奋剂风暴相比,在这些都不算什么问题。6月30日,德国电信车队的乌尔里希(1997年

环法冠军,车队领军车手)、塞维利亚,丹麦CSC车队的
意大利
车手巴索(2006年环意大利赛冠军,车队领军车手)还有法国AG2R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曼塞波(2005年环法第四名,车队领军车手)均因为涉嫌西班牙兴奋剂案被除名。

  疾病迫使迪鲁卡退出

  意大利比安奇车队的领军车手迪鲁卡由于高烧38.9摄氏度在周一的第一赛段比赛后退出,使车队实力受到很大削弱。

  谁能赢得“乱世”环法

  诸多高手退出,你或许会说还有辛卡皮、还有布南、还有胡舒福德……

  但目前环法还只是进行了前三个赛段,更艰难的山地赛段还在后面,在后面谁能预料会出什么事情?(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