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兴奋剂事件医生爆料:曾服务其国足、网球和田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事件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西班牙政府昨天刚刚声明没有足球、网球和田径选手涉嫌其中,今天兴奋剂案主角医生弗恩特斯就针锋相对地发表了公开声明——

  路透社7月5日消息,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事件的关键人物弗恩特斯医生公开声明说,除了自行车运动员,他还曾经为足球、网球和田径运动员服务。

  就在昨天,西班牙政府刚刚发表声明,说没有足球和网球运动员涉嫌自行车兴奋事件,弗恩特斯的声明与之形成了鲜明对比。

  弗恩特斯告诉西班牙最大的私人电台Cadena Ser说:“我对整件事情感到非常生气。在已经公布的名单中有些人甚至连我都不知道,同时有些人还没有被公布出来,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只是我的职业道德禁止我说出这些名字。”

  “涉及的仅仅是自行车?我对此非常愤怒。我也曾为其他运动员工作,像田径、足球和

网球。还有很多名字没有公布出来,公布出来的仅仅是筛选之后的,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弗恩特斯甚至明确地说:“我也曾经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一线和二线队工作,提高了他们的表现,如果我没有被保释我将向他们检举这些内容。”

  在日前警方公布的西班牙自行车调查报告中,有50多名职业自行车手榜上有名,导致几支车队的领军车手在

环法开赛前被除名。

  今年5月23日,西班牙警察在突击检查中查获了血袋、违禁药物以及相关文件,弗恩特斯医生、前解放者车队的官员塞兹以及其他三人被捕,目前已被保释。毫无疑问,弗恩特斯医生是事件的关键人物。

  弗恩特斯医生在5月份被警方逮捕问讯,但他坚决否认自己的方法属于兴奋剂一类。(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