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将参加普利茅斯联盟杯 奥沙利文遭遇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0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近日,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确定了新赛季的一项参赛计划,那就是参加11月在普利茅斯举行的一轮联盟杯的比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奥沙利文将于11月2日迎战“天然金块”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

  去年,普利茅斯帕维利安球馆就获得了举办联盟杯首轮比赛的资格,球馆新闻与推广官员罗伯特-马尔特比(Robert Maltby)对于球馆能再次举办联盟杯,表示非常高兴。

  “很高兴今年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还能来参赛,今年还增加了戴维斯和多特两张新面孔,我相信这将会是一个精彩的斯诺克之夜。斯诺克在普利茅斯有很多拥趸,再次获得举办权,无疑是对我们能力的认可,这证明了这座球馆能够很好地举办全国性体育赛事。”

  联盟杯已经成功举办了20年,它是世界上唯一一项以联赛形式举办的斯诺克赛事。7名世界顶尖球手将进行10轮争夺,最终排名前四的球手将进行最后的较量。每场比赛打六局,选手每赢一局就将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而每个百分杆也价值1,000英镑,最后的总冠军则将收获50,000英镑的奖金。(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