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撞车事件导致三车手退出 奥格雷迪背椎骨确诊骨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7月5日消息,环法第三赛段出现的撞车事件已经导致三名车手退出比赛,经历撞车后的奥格雷迪能否参加今天第四赛段比赛也是个未知数,他的背椎骨被确诊为骨裂。

  奥格雷迪是一名澳大利亚车手,效力于丹麦CSC车队,经验丰富,他也是昨天的几名撞车车手中的一名。

  “经过CAT扫描后,医生确诊奥格雷迪背部稍下位置的椎骨右侧出现了骨裂。”丹麦CSC车队发言人奈加德说,“不过他有可能继续比赛。”

  奈加德说,“奥格雷迪显然是骨裂了,他也感觉到疼痛,但是我们的队医和

医院的医生都认为他能够继续比赛。但我们会看他的感觉如何,然后再决定是否让他参赛。”

  在昨天的撞车事故后,西班牙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巴尔韦德、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德科尔,比利时乐透车队的美国车手罗德里古斯都因为这次撞车退出了比赛。(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