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中国棒球联赛落幕 天津雄狮首尝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中国棒球联赛日前在天津道奇棒球场以天津雄狮夺得总冠军而告结束。至此广东猎豹获本赛季亚军、北京猛虎、上海金鹰并列第三,四川蛟龙、希望之星并列第四。

  总决赛最后一役可谓惊心动魄,客场已两胜的天津雄狮,回到主场更是志在必得,而总比分处于劣势的广东猎豹亦伺机反扑——第二局雄狮队在二人出局的情况下,利用猎豹队游击手关键性失误抢得头分,再续安打,雄狮以2比0领先。第三局猎豹队立刻还以颜色,
在两名队员抢得垒位的情况下,“本垒打王”张洪波登场亮相,一记漂亮的右中外场间的3分本垒打,将比分反超,一时间压制了雄狮的主场气势。直至八局后段,又是在二人出局的不利条件下,雄狮队老将罗玉斌关键时刻再度发威,一支制胜的2分安打,将比分改写成4比3,并将这一比分锁定至赛终。

  对雄狮队来说,本赛季夺冠意义非凡,因自联赛正式实行主客场赛制以来,雄狮队三次均打入决赛,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冠军真的来之不易。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日本软件银行代表冈田聪良,JSM市场推广公司总裁杰克坂崎、美津浓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植村征喜出席了颁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