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上海男排昨日为三连冠庆功 创下主场不失一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上海东方男排成功卫冕全国男排联赛庆功会昨晚在建国宾馆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等出席会议。

  在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中,上海东方男排在主教练沈富麟的率领下,经过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最终以主客场未输一场、主场未丢一局的骄人战绩捧得冠军奖杯。这也是上海东方男排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三届获得全国联赛冠军。

  在庆功会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向荣获联赛三连冠的东方男排颁发了嘉奖令。杨晓渡副市长在发言时热情称赞东方男排是善打硬仗的铁军,是上海人民的骄傲。他勉励男排全体将士在荣誉面前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训练和竞技水平,力争在国内和国际大赛中取得新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