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舒福德已原谅肇事观众 环法组委会加强安全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在今年环法第一赛段比赛中,血溅当场的挪威人胡舒福德已经原谅了肇事者,并建议采取更好的安全措施,环法组委会也立即启动了一系列新的安全措施。

  在谈及被观众撞伤的事情时,胡舒福德显得很平静,他很大度地说:“物品撞到选手在每一项赛事中都有发生,只不过在环法中这种事情更多罢了,因为有着如此多的观众。

  胡舒福德在第一赛段的最后冲刺阶段与路旁的观众相撞倒地,血溅当场,最终让出领黄衫。好在第二赛段缠着白色绷带的胡舒福德又出现在了赛场,夺回了领黄衫。

  胡舒福德建议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应该采取双重护栏,以免观众与赛道的距离过近。”

  在流血事件出现之后,

环法组委会立即取消了向观众免费发放赞助商广告板的做法。

  并且组委会还做出了最新规定:在平地赛段最后的1.2英里比赛中,所有观众的手臂都不得伸进赛道范围之内。同时,安全人员也将密切监控观众动向,以防止观众影响到选手最后阶段的冲刺。(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