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薛明顶下马蕴雯 中国女排出征俄罗斯总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7月4日早晨,中国女排从北京启程前往俄罗斯参加将于叶卡捷琳堡市举行的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大奖赛。除了在北京养伤的张萍和赵蕊蕊外,上海小将马蕴雯此次也不随队参赛,取而代之的是北京小将薛明。

  本届俄罗斯“总统杯”赛将于7月7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拉开战幕。届时,包括东道主俄罗斯队和中国队在内的8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角逐。与此前宣布的参赛队有所变
化的是,由于保加利亚队临时取消了参赛计划,所以俄罗斯青年队将替补上阵。目前参赛8支队伍分为两组:A组有俄罗斯、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青年队;B组包括中国、哈萨克斯坦、古巴和土耳其队。8支队将首先在组内进行单循环赛,获得两个小组前两名的4队将在复赛阶段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冠军。

  中国

女排在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后回到北京,已经为本次总统杯赛进行了较长时间准备,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参加此次“总统杯”的目的一方面是进一步磨合队伍,另一方面也要通过此次比赛来检验这一段强化训练的效果。而
中国女排
参加此次“总统杯”的12人名单也是在出征之前才正式敲定,其中除张萍和赵蕊蕊两名队员将继续在北京进行康复外,上海籍副攻马蕴雯将不参加此次比赛,没有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北京小将薛明则获得了此次“总统杯”赛的参赛机会。

  “总统杯”赛始于2003年,本届已是第四届,总奖金达到60万美元。中国女排曾参加了第一届的比赛,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