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测试赛朝阳落幕 国际田联称赞运行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2: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2日,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测试赛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比赛模式运行,测试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任、世青赛组委会副主席、常务秘书长罗超毅表示,测试赛组织工作得到国际田联代表的称赞,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我们一定能举办一次成功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我们也一定能够举办好奥运会的田径比赛。

  罗超毅说,这次测试赛北京市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都非常重视,赛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局长、段世杰副局长都来到朝阳体育中心检查赛事的准备工作,而且在朝阳体育中心招开了现场工作会。

  本届田径测试赛是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前的一次预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又是奥运会的预演,因此,测试赛涉及到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部门全员上岗。尽管测试赛规模没有

世青赛大,我们仍然要求按照世青赛的标准,整个比赛的赛程、时间安排、各个部门的运作全部按照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模式来进行。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测试赛发现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使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圆满成功。

  罗超毅介绍,赛前世青赛组委会多次召开会议,把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梳理。正式比赛的前一天,也就是6月30日下午我们做了一次测试赛的预演,预演过程中我们发现大大小小的问题共27个,当天晚上涉及到问题的部门连夜加班整改,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一直忙到深夜。比赛第一天世青赛组委会的主要领导6点就赶到比赛现场,再次检查了所有的准备工作情况。第一天比赛总体还是不错的,比赛运行的非常顺利,组委会和国际田联的技术官员都认为测试赛运行的非常顺利。第一天比赛结束后,世青赛组委会立刻召开工作会议,在昨天的27个问题全部解决的情况下,通过综合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又发现了20个更细节的问题,这些问题由各个部门立刻协调得到解决,第二天的比赛次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得到国际田联代表的称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