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次最轻量级拳王争霸战 旺金汉第15次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曼谷6月30日电特派记者杜文杰报道:在泰国家喻户晓的WBC著名次最轻量级拳王旺金汉,今天下午在曼谷最大的商业中心大厅伴随的数千名狂热的拳迷4回合击倒了有“小莫拉莱斯”美誉的墨西哥挑战埃瓦拉多,第15次卫冕王位成功。

  这场比赛是庆祝国王登基6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因此泰国媒体反响热烈,泰国电视台对比赛全程直播。

  旺金汉没有让人们失望,面对身高臂长、技术细腻和作风顽强的挑战者小莫拉莱斯,这位泰国的“左撇子”从第一回合开始便向对手发动了一波接一波的凶狠进攻。他出拳速度快,组合拳既准又狠,多次命中对手的头部和胸部,令对手很难从容打出自己的节奏和技术特点。第2回合和第3回合,旺金汉两次将对手击倒,还将他的眼眶击开了一道很深的口子。第4回合,旺金汉连续十几拳击中对手,裁判终于终止了比赛,宣布旺金汉第15次卫冕成功。

  另外,在其他两场WBC洲际冠军争霸战中,泰国拳手均取得了胜利,卫冕成功。

  此次应昆明众威

拳击推广公司的邀请,本报特派记者到泰国观看并采访这次比赛,受到了东道主方面的热情欢迎,特别是中国体育记者首次到泰国采访备受当地人喜爱的拳击,更是让接待方感到惊喜。当昆明众威拳击推广公司负责人刘刚代表成都市政府向WBC第一副主席高威转交希望在明年举办WBC代表大会的信函后,这位在泰国颇有威望的五星退役将军更是表达了WBC对中国开始职业拳击的支持和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