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大赛第二天 领骑车手胡舒福德遇车祸受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环法大赛进入第二天,在昨晚第一赛段的比赛中,序幕站冠军胡舒福德在最后关头被围观者撞倒受到重伤,辛卡皮夺走了黄色领骑衫。

  在昨日比赛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表示自行车运动必须对兴奋剂采取行动,否则将面临后继车手流失的巨大风险。而从环法赛事组委会传出消息,有可能对乌尔里希、巴索和曼塞博3名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车手予以禁赛4年的重罚。

  比赛事故也开始出现,昨日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斯特拉斯堡,全长184.5公里。

  在最后冲刺阶段,靠边骑行的黄衫拥有者胡舒福德右肘碰到了围观者然后倒地,血一下子就涌了出来,赛事工作人员大声通报胡舒福德遭遇了

车祸,随后,他因右臂严重受伤被送往了
医院
。最终,法国科菲迪斯车队车手卡斯帕爆冷击败
澳大利亚
名将麦克欧文,夺得赛段冠军。辛卡皮也从胡舒福德身上夺走了黄色领骑衫。(徐显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