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阿姆斯特朗 探索频道车队自信仍能赢得06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2日斯特拉斯堡消息,美国探索频道车队自信在阿姆斯特朗退役的情况下,车队仍然有能力和完备的战术在今年环法赛上夺冠。

  环法形势大乱创造机会

  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助理体育经理德克-迪莫尔表示:“现在乌尔里希和巴索都退出了
比赛,无论这件事情否发生过,今年的比赛都会更加开放,这也意味着会有很多战术应用。”

  “只要给我们一次夺得领黄衫的机会,我们就能有战术保住它。”迪莫尔自信地说。对于曾经夺得7次环法冠军的阿姆斯特朗,迪莫尔认为他的精神仍然在鼓舞着车队。

  “当我们来到这时候,我们认为德国电信车队和丹麦的CSC车队将控制整个比赛,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变了。在第一周比赛里,我们会让冲刺型的车队去控制比赛,但是我们也必须小心,我们计划得有5名车手进入前15名。”

  谁将成为车队新领军人

  在车队中,美国车手辛卡皮、葡萄牙车手阿吉维多、

意大利车手萨沃德利、乌克兰车手波波维奇以及西班牙车手卢比耶亚都有能力在
环法
赛中有上好表现。

  车队老板Johan Bruyneel表示车队目前没有领军人物:“我们有几个车手都有能力有上好表现,目前车队还没有领军人,可能会有车手涌现出来,也可能不会有。”

  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在昨天的序幕赛中表现出色,辛卡皮获得了第二名、紧随挪威车手胡舒福德之后。关于谁将成为车队领军人的问题,或许我们可以从这里找到一些启示。(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