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雅典田径大奖赛百米无飞人:加特林退出鲍威尔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2日雅典消息,雅典田径大奖赛3日就将拉开大幕,男子百米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却选择退出了比赛。

  赛事组委会说:“美国飞人加特林退出比赛原因是腿部出现轻微扭伤。”

  组委会同时说,他们向与加特林共同保持9秒77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鲍威
尔发出了顶替加特林参赛的邀请,但是被鲍威尔拒绝了,原因是腿筋拉伤。

  这样,原本应该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就一下子失去了最大看点。

  鲍威尔9秒77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就是在去年的雅典田径大奖赛上创造的。(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