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懊恼遭李佳薇大逆转 道出两败因惋惜变化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张怡宁又输球了。昨天下午,在2006乒超联赛女团第九轮比赛中,北京首创队一号主力张怡宁爆冷负于河南队外援李佳薇,好在北京队最终仍以3比1击败对手。

  北京队打头阵的郭焱直落三局完胜河南队的刘纯,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出场的头号单打张怡宁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3负于河南队的新加坡籍选手李佳薇,爆出冷门。这也是张怡宁本赛季乒超第三次输球。

  第三场双打,北京队的郭焱/丁宁以3比0轻取河南队的刘纯/冯亚兰。第四个出场的小将丁宁面对再次出场的李佳薇,敢打敢拼,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认为,队员的表现都很正常,而小将丁宁的表现更为出色,“联赛中一般都愿意打其他俱乐部不太喜欢的客场,为的就是给小将丁宁多一些出场比赛的机会。”

  张怡宁:输在战术变化少

  昨天输球的张怡宁很是懊恼,分析原因时她说:“主要是自己在领先的时候战术变化太少。”

  算起来,这已是张怡宁在本赛季乒超第三次输球了。本场比赛,面对外援李佳薇,张怡宁在前两局轻松取胜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在决胜局中又以10比12遗憾落败。“在领先的时候自己思想有些放松,加上后面的比赛打得有些单调。”张怡宁对自己的失利这样分析。

  不过,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表示:“尽管输掉比赛,但是输的三局球张怡宁都只输了两分,这样也算是正常发挥。”信报记者 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