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女将陈小青笑傲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48公斤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1日电(记者郑金发)中国选手陈小青6月30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第九届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上获得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冠军。

  比赛中,陈小青发挥正常,以85公斤的抓举成绩、108公斤的挺举成绩和19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3项冠军。

  另外,中国选手黄炳英获得女子53公斤级比赛的3枚银牌,尹丽娜赢得女子58公斤级比赛的抓举金牌和总成绩银牌,张杰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抓举金牌和挺举银牌。

  

中国队教练赵鹏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队准备工作做得比较细,运动员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成功率较高。”

  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本届锦标赛于6月30日至7月2日举行,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名运动员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