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第九轮:马龙独得两分 北京队击败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乒超联赛男团第九轮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凭借马龙的优异表现,击败第二阶段赢得两连胜的江苏队,止住了进一步下滑的态势。

  北京队在第一阶段虽然比上赛季名次有所下滑,不过最后两轮的两连胜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本想在第二阶段有所作为,却不料连遭打击,本轮虽主场作战,却又遭遇士气
正旺的江苏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不出所料,北京队果然派出丁松、候英超俩名削球手,而江苏队仍以庄智渊、张超、郭刻历三名战将组成。

  首盘比赛在丁松与张超之间进行,丁松在2-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机会,被张超以11-7、11-8连追两局,以3-2反败为胜。张超首战告捷,并没有给庄智渊带来好运,他在与小将马龙的争夺中,一上来就被气势逼人的马龙打了个2-0,尽管他以11-8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没能坚持到最后,以9-11落败,双方大分平分秋色。

  在关键的双打比赛中,俩名削球手配合默契,顶住了庄智渊/ 郭刻历的狂轰烂炸,并不时用反攻打对手的冷不防,比赛进入了他们的节奏,很快就以11-9、11-5、11-7连胜三局,为北京队最后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小将马龙再度披挂上阵,他在与郭刻历的较量中,打的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以3-0横扫对手,为北京队锁定胜局,北京队获得第二阶段首场胜利。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