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组委主办首都高校环保DV大赛 大学生踊跃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由北京奥组委和共青团北京市委主办的“畅想奥运、绿动校园——首都高校环保DV大赛”30日在京结束。首都80多所高校的3万多名大学生参加了这次历时3个月的活动。在200多件参赛作品中,评委会评选出6个团体奖和5项个人奖。

  这次别开生面的环保DV大赛为首都高校学子们提供了直接参与绿色奥运的平台。镜头记录了当代大学生们对生态保护的关注和思考,对环境污染的担忧,以及他们关心和支持
绿色奥运的心声。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副总裁鲁大卫透露,首都的大学生们非常关注绿色奥运和环保,参加者十分踊跃。入围作品在网上登出一周,就收到了26500多人次的投票。

  北京奥组委环境活动部部长余小萱说:“大学生是实践绿色奥运理念、传播绿色文化的重要力量。2008年奥运会对北京的环保是机遇也是挑战。去年,北京市的绿化覆盖率已经达到50.5%,提前达到了我们对国际奥委会的承诺。到2008年奥运会时,我认为北京的绿化和环保还会有不小的改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