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涉嫌西自行车兴奋剂事件 德名将乌尔里希无缘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16:00,路透社斯特拉斯堡消息,德国自行车名将乌尔里希、塞维利亚和车队经理佩文纳格被德国电信车队除名,无缘今年环法赛。

  原因是在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事件的官方调查报告上,三个人的名字都在列。

  环法组委会通报德国电信车队说,车手乌尔里希、塞维利亚和车队经理佩文纳格三
个人的名字出现在了西班牙自行车兴奋案的调查报告中。随后,德国电信车队将以上三位成员除名。

  德国电信车队发言人埃塞加说:“这违背了我们参加

环法的宗旨,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严肃的消息,现在我们要一天一天进行比赛。”

  就在本周一,乌尔里希和佩文纳格还对卷入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案予以强烈否认,而上个月爆出的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案可能是1998年Festina自行车队兴奋剂案以来最为严重的兴奋剂案。

  在明天开幕的2006环法自行车赛上,乌尔里希和塞维利亚的位置将会被德国车手斯切里克和

意大利车手贝尔努奇替代。

  今天早些时候,环法组委会(ASO)宣布说,在西班牙自行车协会传来的长达37页的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案调查报告中,有50多位职业车手名列其中。

  环法组委会发言人苏德里斯说:“西班牙体育部长将调查报告传给了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后者将报告转递给了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和环法组委会。”(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