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自行车兴奋剂事件调查报告出炉 50多名车手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6月30日马德里消息,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茨基透露说他将把自行车兴奋剂事件的调查报告递交给相关的体育管理机构手里,以便于他们决定是否采取相应行动。

  这份调查报告里包括50多名职业自行车车手。5月份,西班牙警方在调查自行车队使用禁药丑闻时发现的一份大名单,名单透露了100多名高水平自行车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
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乌尔利希赫然在列。但在调查报告里的50多人名单中,是否还有乌尔利希不得而知。

  利萨维茨基周五对媒体说:“这份调查报告涉及到体育界不少人,所以将会被送到西班牙体育理事会。运动员方面这份调查报告只涉及到自行车项目,所以将会送到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再由他们递交给国际自行车联盟。2006年

环法马上开始,国际自盟也将会与赛事组织者进行接触。”

  利萨维茨基解释说,在西班牙,使用兴奋剂本身并不是犯罪行为;他也不清楚这份报告里涉及到的自行车运动员是否会被要求出席调查报告鉴定会。

  利萨维茨基同时表示,他将与法律顾问进行磋商、看是否有必要将调查报告递交给法国政府,以免对自行车运动员的法律权利造成侵害。

  2006年环法7月1日将在斯特拉斯堡开幕。(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