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备战亚运国家举重队夏训启动 马文广号召夺回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6月27日,中国举重队宣布正式进入夏训,同时召开了国家队夏训暨备战多哈亚运会动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在会上号召国家队全体将士“夺回失地”,在北京奥运会前的“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所谓“失地”,是指中国举重队曾经占有优势,但因各种原因失去领先地位的一些级别。为了实现夺回失地的目标,此次夏训前,举摔柔中心、中国举重队进行了人员整合,
举重运动员出身的原摔跤部部长钱光鉴调回举重部担当部长,国家队在保留男女各三个训练组的基础上选出了男女队主教练,男队主教练由陈文斌担任,女队主教练是马文辉。

  马文广还透露说,从今年起将逐步增加比赛机会,预计每两个月举行一次评估赛,他希望教练员、队员在比赛中提高成绩,学会比赛、适应比赛,尤其在奥运会当年要增强比赛力度,找准比赛氛围和感觉,不再畏惧比赛。 (肖苑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