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女团第九轮前瞻:北京将战弱旅 苏军焦点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乒超联赛第九轮比赛将于明天打响,少赛一场的北京队有可能轻松过关,继续给暂居榜首的江苏队施压,江苏队也将在客场全力争胜,力图保持领先的位置。而本轮辽宁队和河北队的对决也极为引人关注。

  北京首创VS河南佳佳亿

  河南队尽管上轮刚刚获得她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然而夺冠大热门北京队决不愿轻易放过这得分良机,无论是张怡宁还是郭焱,她俩都将为己队获胜建功立业,而渐入佳境的郭焱/丁宁组合也将为最后的胜利添砖加瓦,不出意外,北京队将在主场横扫河南队,以争取两连胜。

  八一工商银行VS江苏无锡山禾

  八一队在上轮赢球后,悄悄地“爬”到了并列第二位,不过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本轮将面临严峻考验,她们的对手是暂居首位的江苏队。如果双方都按常规出牌,李晓霞将有可能在与曹臻的交战中拿到一分,常晨晨也极有可能从范瑛身上取分,为八一队扳平比分。这样双打比赛就成了双方胜负的分水岭,常晨晨/木子虽然两战皆胜,但她们胜的是广东、河南这样积分垫底的搭档,本轮她们能否抵挡李晓霞/张晓武的强大火力,是个疑问。 如果打到第四、五盘,经过和张怡宁、牛剑锋这样的高手过招,张晓武拿下木子也不是问题。

  山东

鲁能VS广东佐川急便

  山东队在上轮惜败给北京队后,本轮几乎可以肯定要在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广东队身上找回损失。姜华珺与老将曹幸妮的交锋,这俩位以速度见长的选手将展开一场殊死博杀,不过姜华珺的两面攻使曹幸妮相形见绌;彭陆洋在单打中的排名要远远高于小将刘诗雯,拿下对手问题不大,她俩如果能为山东队拿到两分,双打比赛彭陆洋/刘娟面对1胜7负的广东双打极有可能为山东队锁定胜局。

  北京北大方正VS四川川威劲力

  第七轮力克河北队,而第八轮又干脆利落地输给八一队,四川队的状态起伏是她们难以克服的“痛”。本轮她们北上挑战与自己积分相同的北大队,是奋力一博,还是继续沉沦,这只有四川队自己才能作出答复。就实力而论,李楠或孙晋在单打中在李茜身上必得一分,而李楠或孙晋与王珊的较量是一场“肉搏战”,谁胜谁负要看临场发挥;而双打比赛俩对选手的低胜率使双方平分秋色,如果李楠或孙晋能在第四盘在王珊身上能到一分,北大队将顺利拿下比赛,否则打到第五盘,由饶静文或高曦与李艳一争高低,则胜负难料。

  辽宁

鞍钢新轧VS廊坊百川燃气

  缺少王楠的辽宁队变的不堪一击,因此本轮她能否上阵变的尤为重要,否则即使是她们拥有主场之利,也有可能不敌由牛剑锋领军的河北队。而王楠如果真的上场,她的身体状况能否完全适应比赛,还要看情况,看来辽宁队将有可能继续去年的厄运,只不过主角由郭跃变成了王楠。(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