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九球天后第四度出征WPBA分站赛 潘晓婷首场战怀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8:0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WPBA第四站比赛佛罗里达经典赛拉开帷幕。获得参赛资格的64名选手已经整装待发,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将第四次冲击WPBA的分站赛冠军。

  当地时间6月28日没有比赛进行,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1:00开始,现WPBA排名42位的潘晓婷这次的签号是54号,与前三站的比赛相比,本站比赛潘晓婷在双败比赛阶
段避开了珍妮特-李和艾利森-费雪两大名将,为她取得好成绩做了铺垫。如果潘晓婷能够以全胜的战绩进入16强,那么她在晋级路上可能碰到的最强对手是现WPBA排名第7位的吉达-霍夫斯塔特(Gerda Hofstatter),这位出生在1971年的澳大利亚人是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她在上个世纪90年代,几乎拿遍了她需要的冠军头衔。现在她是IPT和WPBA两个协会的会员,敢于挑战男人独霸的IPT足以证明她的实力,本站比赛是她本赛季在WPBA的首站比赛。

  潘晓婷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排名17位的金-怀特,这个对手潘晓婷并不陌生,在第二站和第三站的比赛中,潘晓婷曾两次与她对阵,分别以9-2和9-4获得胜利,可以说潘晓婷在心理上占有明显的优势。看来潘晓婷赢得开门红,并不是太难的事情。

  潘晓婷此前三站比赛,第一站没能进入16强,第二站杀入8强,第三站止步16强,距离夺冠的目标都还有比较大的差距。本站比赛,潘晓婷再次出征,期待她能有好的表现。

  在潘晓婷出征之前,她还得到了WPBA传来的好消息,由于潘晓婷初次参加WPBA的比赛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资格赛中的连续三次夺冠更是给组织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WPBA讨论决定,潘晓婷已经无需参加后面各站比赛的资格赛,破例放行,她可以直接参加正赛的比赛,这在WPBA历史上并不多见。

  现在的WPBA比赛现场,有不少观众都是为了看潘晓婷而来的。第三站的比赛中,观众席上不时传来“这个就是打败艾利森-费雪的中国漂亮女孩。”可见潘晓婷现在已经给美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现在正热切的渴望着一站冠军来装点她的美丽。(Ti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