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欧洲杯田径赛 波尼翁击败钱伯斯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28日电为期两天的欧洲杯田径赛28日在西班牙的马拉加揭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100米比赛中,法国选手波尼翁以10秒13的成绩夺得冠军。

  英国老将钱伯斯和俄罗斯选手叶皮申分别获得该项目亚军和第三名,两人的成绩都是10秒19。这是28岁的钱伯斯近三年来首次代表英国参赛,此前他因药检阳性,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

  在女子100米角逐中,俄罗斯选手古希娜以11秒13率先撞线。英国的马杜卡和法国的马丁内尔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11秒29和11秒35。

  俄罗斯选手西利诺夫以2米31的成绩获得男子跳高金牌,他的队友索芬获得铅球第一名,成绩是20米59。

  在其他项目的争夺中,英国选手史密斯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成绩是55秒65;波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别夺得男、女100米接力的优胜,成绩分别为39秒07和43秒71。(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