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世界次轻量级拳王争霸战 “亚洲驱逐舰”磨刀霍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令人关注的“亚洲驱逐舰”帕奎奥与墨西哥的前两度世界超最轻量级冠军拉里奥斯的次轻量级拳王争霸战,将于本周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打响。在28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磨刀霍霍的帕奎奥表示,他一定是最终的胜利者。

  这是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在相继击败“无冕之王”巴雷拉和“冷酷杀手”莫拉莱斯两位墨西哥的世界顶级拳王后,首次在自己的家乡马尼拉迎战挑战者。

  为了打赢这场比赛,帕奎奥和他的美国教练罗奇已经在洛杉矶训练了两个多月,6月17日才返回马尼拉。在28日的公开训练中,从超最轻量级升到次轻量级的“左撇子”帕奎奥不仅原有的左手拳依然凶狠,右钩拳也比以前犀利了很多,与身高马大的轻量级陪练手、俄罗斯人努加耶夫的实战演练只进行了5个回合便被教练罗奇终止了,帕奎奥凶悍的进攻打得对手无力防守。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主角拉里奥斯已于26日抵达马尼拉。面对占有主场优势的帕奎奥,拉里奥斯也毫不示弱。他说:“我会让他们为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而付出惨重代价。”

  由于帕奎奥是菲律宾家喻户晓的英雄,也是能够创造有线电视票房的大明星,为了迎合美国的现场付费直播,这场比赛将在马尼拉当地时间7月2日中午举行,而美国的ABS-CBN有线电视网为此支付了400万美元转播费。届时,本报记者将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杜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