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为08北京奥运练兵 中国棒球队11月出征亚洲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6月24日在广州召开的亚洲棒球四强赛筹备会议上获悉:为了更好地为08奥运练兵,中国棒球队将组成“中国之星队”参加11月9日至1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二届亚洲棒球四强赛。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中国棒球协会主席胡建国与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等另外三个国家及地区的职业棒球联盟“掌门人”一同出席了筹备会议。据中国棒球协会
秘书长申伟介绍,由于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队是世界棒球劲旅,其职业棒球水平很高,本次比赛他们将派出职业联赛的冠军队伍参加。中国队则着眼于2008奥运会,根据球员在联赛中的表现、年轻队员发展潜力等综合因素选拔队员,由老、中、青队员组成“中国之星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亚洲水平最高的

棒球赛事,与去年首届比赛一样,今年参赛的四支队伍通过单循环比赛,前两名进入决赛,其余两队并列第三名。 (黄心豪 汪从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