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桌掷球锦标赛和巡回赛落幕 东道主摘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济南6月28日电 记者张耀光报道:2006“银座杯”全国桌掷球(沙狐球)锦标赛和2006年“润洁杯”全国桌掷球巡回赛26日、28日先后在济南市银座保龄球馆圆满结束,东道主队喜获丰收,包揽了两项赛事的全部冠军。

  全国桌掷球锦标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四人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山东润洁队的宁立明、周本佳和李霞/周本佳夺得了男、女单、女双冠军,而男双、混合
四人赛的第一名也落在了山东银座队的陈斌/周凯和陈斌、周凯、朱茹茹、王媛媛的手中。

  在全国桌掷球巡回赛中,山东选手表现更加出色,垄断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四人赛五个单项的前三名,其中男单前五名全是山东的代表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年龄最大的山东润洁队65岁的老将刘恒山,练球才6年,竟然在以上两项赛事中夺得一金、四银、一铜的好成绩,其精湛的技术和超凡的心理素质令年轻选手赞叹不已。

  全国桌掷球(沙狐球)巡回赛始于2002年,每年在全国至少打四站。目前桌掷球在全国各地开展越来越普遍,全国已有4000张左右的球台。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代表队,共82人。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得到了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