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下月百米飞人大战可能泡汤 或生或死命悬一纸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6月27日消息,按照伦敦田径大奖赛组织者的说法,7月28日,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将在伦敦上演,但是鲍威尔的教练斯蒂芬-弗朗西斯却对这一说法持怀疑态度。

  鲍威尔的经纪人多伊尔也说:“下个月两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之间的对决有可能发生不了,除非一件协议能够达成。”

  “正像我们所说的,协议还没有达成。”弗朗西斯接着补充说,届时鲍威尔将会出现在伦敦,但是他不知道鲍威尔是否会参加比赛,这个协议不会对鲍威尔参加100米和200米比赛的选择有限制。

  “除非达成四方协议——在加特林的教练特拉弗-格拉汉姆、加特林的经纪人雷纳尔多-内赫米亚、鲍威尔德经纪人鲍尔-多伊尔和我之间。所以我对两人同时参赛表示怀疑。”弗朗西斯解释道。(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