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鲍威尔赴欧将同时参加200米 百米期待对决加特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在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上追平19秒90的男子200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信心倍增,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欧洲系列赛事中争取参加更多200米比赛。

  鲍威尔的经纪人多伊尔周一说:“我们本来没有参加200米的计划,但现在我可以肯定地说,你将能看到他将参加200米比赛。”

  多伊尔对即将到来的鲍威尔与斯皮尔曼在欧洲赛场的会面充满信心,斯皮尔曼也在周日跑出了19秒90的200米今年最好成绩。多伊尔说:“他们会面的意义将远大于比赛本身。”

  鲍威尔透露说200米比赛是被他的教练斯蒂芬-弗朗西斯逼着参加的,但是表现优异后他对此十分感激:“我的教练对我的信心超过了我对自己的信心,所以无论他说什么我都会照做。这让我自信能够在两个项目上同时做到最好。”

  在被问及200米是否会成为他欧洲赛事中的一部分时,鲍威尔回答道:“只要我想,我就能做到,哪怕是400米。我只是想赢得所有比赛,继续保持NO.1位置。”

  在7月28日的伦敦赛场,鲍威尔还将与加特林在100米项目上相遇,两人同时保持着9秒77的百米世界纪录,届时比赛必将充满悬念。对于这一刻,鲍威尔表示自己十分期待。

  鲍威尔将在周三和他的队友一起前往欧洲参加本赛季的田径赛事,他将和辛普森、希尔顿等名将一起进驻

意大利,7月8日他将出现在巴黎的
黄金联赛
上。(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