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在即 巴索目标锁定阿姆斯特朗后新一任领跑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消息,意大利车手伊万-巴索和他强大的CSC车队有望成为继阿姆斯特朗时代之后环法赛的新一任领跑者。

  在今年这条被称为“经典”的路线上,巴索和他强大的CSC车队有望成为继阿姆斯特朗时代之后环法赛的新一任领跑者。

  七次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退役之后,环法仍然挥不去他的阴影:德国人乌尔里希在他压制之下只得三次获得亚军、距离冠军总是差那么一步;而且阿姆斯特朗还被指控使用禁药。正当阿姆斯特朗忙着对付这些“诽谤”的时候,巴索很有可能接过他的接力棒。

  1985年的

环法冠军伯纳德-黑诺特说:“今年的赛道比起其他比赛来说并不难,但是谁能最终夺得冠军、就真的可以说他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巴索和他的CSC车队有希望控制大部分比赛。”

  在今年5月份的环

意大利自行车赛中,巴索领先第二名9分钟之多、轻松夺得冠军,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巴索给自己定下了另一个目标就是夺取环法赛冠军,今年他有望实现目标,像1997年的乌尔里希那样登上冠军宝座。

  如果巴索真的能够在本周六开赛的环法赛中夺得冠军,他的名字也将会被写进环法赛的历史。(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