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省大荔县跆拳道道馆坍塌 七名儿童死亡十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一苗)6月25日19时左右,陕西省大荔县突然发生暴风雨,县城一家跆拳道馆发生坍塌,造成7人死亡10人受伤。

  25日19时03分,大荔县狂风大作并伴有冰雹,位于城区体育路北大操场西南角的一所跆拳道训练馆屋顶被掀掉,北面墙体整体倒塌,造成7名学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有7名学员及3名家长、教练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大荔县医院及妇幼保健院抢救。

  据了解,死亡学员均为10岁左右的儿童,他们都是跆拳道短期训练班学员,当时训练馆内有20多名6岁至15岁的学员正在训练。

  记者从大荔县县委了解到,这次暴风雨伴冰雹持续约12分钟,初步统计全县受灾乡镇19个,受伤人员53人。

  灾情发生后,陕西省代省长袁纯清要求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副省长李堂堂及渭南市领导连夜赶往受灾现场,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查灾除险组、伤员救治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置组等,在全力救治伤员的同时做好救灾除险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