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百米飞人鲍威尔辛普森跑出男女200米今年世界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在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中创造了19秒90的200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鲍威尔由此追平了华莱士-斯皮尔曼周日在美国田径锦标赛上跑出19秒90。

  赛后,这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说:“我来这里并不是要打破什么纪录的,我只是
想发挥出最佳状态。”鲍威尔并不认为这是自己的最好状态:“我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接下来的比赛中你会看到我得最佳状态是什么样子。”

  不过,追平200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还是让鲍威尔信心大增:“这说明我在100米和200米上可以同时达到最好水平。”

  与此同时,牙买加百米女飞人辛普森也在200米跑出了22秒——这是继美国短跑名将英格尔-米勒在1999年8月跑出21秒77以来的最快成绩。(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