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为英格兰队晋级八强兴奋 越来越喜欢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6:51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25日电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25日说,当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撕破了厄瓜多尔队防线的时候,在中国看球的他兴奋地蹦了起来。

  去年12月,丁俊晖成为英国公开赛历史上夺冠的首位非英国和爱尔兰籍选手。他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说:“或许是我在英国打球的原因,我有很多英国的朋友,这些都让我偏爱英格兰队。他们今天上半场遭到了厄瓜多尔队的强力阻击,上半场的场面让我
有些担心;还好下半场依靠贝克汉姆的定位球,英格兰终于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当时我兴奋地都蹦起来了。”

  谈到斯诺克和足球的区别,丁俊晖说:“足球是一项和斯诺克截然不同的运动,它对抗更激烈,场面更热闹,我很钟爱我的斯诺克,但是足球我也开始越来越喜欢。”

  回忆起对

世界杯足球赛的印象,他说:“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练球结束了,看见别的孩子在电视机前表现得很兴奋,懵懂之中有人告诉我这是世界杯,我脑子里就留下一个印象:哦,原来这就是世界杯。”

  丁俊晖说看世界杯最大的遗憾是没有

中国队,不过他希望英格兰队能进入决赛。“我当然希望英格兰队进入决赛,但是也祝福所有其他的球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