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首场 天津雄狮胜广东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昨天,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广州开战,天津雄狮棒球队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以7:5胜,在五局三胜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中,天津队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天津队曾在2:0领先情况下,被4:2反超。天津队在第六局凭借经验,以5:4再度领先。最终在第八局中7:5领先。后面的比赛,广东队无力改写比分。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认为,天津队队员表现拘谨,只是发挥了三分之二的水平。(王青)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