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多哈亚运会 国内将办首届空手道教练员培训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了备战第15届亚运会空手道比赛,在全国尝试性开展空手道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将于7月5日至9日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举办首届空手道教练员培训班。

  由于目前我国尚未开展空手道项目,对这一项目的现状、技术发展以及各国开展情况并不十分了解,国内也很少有专门从事这项运动的教练员和专业人士。因此,这次培训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两部分,主办方将邀请亚洲空手道联合会的专家进行讲学和指
导,参加培训的全国各省市的教练将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

  拳跆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王旭辉说,在完成了5天的培训班课程后,学员们还将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培训证书。据了解,各地教练员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培训。

  (杜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