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最近迷上"七龙珠" 不看世界杯要战泰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3:00 北京晨报

  目前正处调整期 亚洲赛无缘决赛

  前晚,丁俊晖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台球(斯诺克)挑战赛个人赛半决赛比赛中,以1比3不敌泰国选手苏帕,无缘决赛。不过,据丁俊晖的经纪人介绍,由于正处调整期,这次输球可以理解。

  走神被偷袭

  2002年亚运会台球个人决赛上,丁俊晖曾以3比1击败苏帕夺冠。但在前晚的比赛中,小晖似乎有点注意力不集中,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被对手淘汰。第一局,苏帕将母球打落袋,丁俊晖却没有抓住机会拿下比赛,反而让苏帕打进制胜黑球,赢得首局。小晖在第二局中状态有所回升,扳回一局。但第三局比赛,苏帕一上来就打出一杆64分。虽然苏帕将黑球留在了一个底袋口,但在接下来的防守大战中小晖出现了失误,苏帕抓住机会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苏帕打得十分顺手,小晖无奈以1比3落败。

  赛后丁俊晖的好友任浩江向记者介绍,在比赛中,对手球风很顺,小晖的注意力有点不太集中,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了比赛失利。同时任浩江认为,抢三的比赛偶然性比较大,拉近了选手之间的距离,输赢都很正常。而经纪人张萌在接受采访时也介绍说,丁俊晖目前的身体状态和技术状态都在上升期,虽然比赛出现了失误,但是没有打乱小晖调整的步调。

  不看世界杯

  自从打完了全国体育大会之后,丁俊晖的生活就进入了调整阶段,他的生活进行得非常规律,每天的训练生活都在上海父亲的球房。一般情况,上午小晖都会进球房做技术训练,调整状态,下午会去游泳健身,恢复体能,而丁妈妈更是每天都会为小晖烹制可口的饭菜,照顾小晖的起居,保证小晖的营养。可以说,在一年中难得的调整期里,丁俊晖的生活是规律并幸福的。

  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透露,虽然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由于小晖要备战此次挑战赛,而且本身也不是一个球迷,所以他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到了调整状态上,并没有特别关注世界杯。但是,小晖的休闲方式并不枯燥,

动画片一直是小晖钟情的对象,而《七龙珠》更是成了小晖近期的最爱。

  另据张萌透露,由于泰国台协的要求,丁俊晖将于7月初赴泰国参加泰王邀请赛,随后将于7月底再赴英国,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而之前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上学问题也将会在近期学校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后正式公布。

  

丁俊晖最近迷上"七龙珠"不看世界杯要战泰王邀请赛

  丁俊晖正处调整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