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羽球赛:男单皆过关 女单蒋燕皎王琳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06年中国台北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五个项目均产生八强,中国军团在今天喜忧参半。男单和女双选手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女单的张宁和谢杏芳都是经过苦战过关,男双则只有付海峰/蔡赟闯入八强。

  三位中国男单选手继续高奏凯歌,他们一同携手晋级八强。面对马来西亚公开赛曾经击败过的罗斯林,林丹继续他的统治地位,他以21-16、21-11连胜两局晋级。陈金今天的
晋级同样轻松,他以21-13、21-8轻取德国的罗曼。身处下半区的陈宏又一次涉险过关。他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反败为胜,他以6-21、21-14、21-19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杨佳傧。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将迎战英格兰的奥斯普,陈宏对阵新加坡的李彦辉,陈金遭遇韩国名将李铉一。

  中国女单在今天遭遇麻烦,四位出赛的选手仅有两人过关晋级八强。女单前两号种子张宁和谢杏芳都陷入苦战,她们两人都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获胜的,张宁以18-21、21-12、21-7击败泰国的索瑞嘉,谢杏芳则以2-1淘汰新加坡的李理。中国女单的两位小将蒋燕皎和王琳在这一轮被淘汰,蒋燕皎以14-21、19-21连丢两局不敌皮红艳,王琳则是在苦战三局后惜败给德国的徐怀雯,三局比分为9-21、22-20、13-21。

  四分之一决赛中,张宁将迎战荷兰的姚洁,谢杏芳对阵中国台北名将简毓瑾。简毓瑾在本次公开赛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她已经先后淘汰去年冠军哈拉姆和香港名将叶姵延,简毓瑾以球路刚猛著称,她的扣杀威力十足,再加上主场作战,明天谢杏芳肯定会有一场苦战。

  

中国队仅有一对男双闯入八强。付海峰/蔡赟在与
马来西亚
选手陈斌生/王顺福的比赛中优势明显,他们以21-7、21-13轻取对手过关。小将孙君杰/徐阳与新加坡组合萨普特拉/维佳雅苦战三局,他们以1-2不敌对手。四分之一决赛中,付海峰/蔡赟将迎战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邹俊英/孔庆洪。

  中国女双继续展现她们的强大实力,三对女双携手晋级八强。高崚/黄穗和杜婧/于洋均以2-0的比分轻取各自对手。田卿/潘攀则在与印度尼西亚组合莉莉/维塔的比赛中遭遇一番苦战,她们在19-2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以21-16、21-17连扳两局获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杜婧/于洋迎战中国台北的程文欣/簡毓瑾,这对东道主组合实力不可小视。高崚/黄穗遭遇韩国的金敏贞/黄游美,田卿/潘攀迎战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