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傅家俊意外出局 中泰对决“绅迪杯”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6月21日晚7点,上海远洋宾馆三楼水晶厅异常热闹,“绅迪杯”亚洲台球(斯诺克)挑战赛个人赛半决赛正在这里举行,现场观众的目标当然是傅家俊和丁俊晖。可是,这两位绝对男主角却让观众失望而归,在今晚的比赛中,两人以1-3的相同比分被淘汰出局。

  傅家俊今晚的对手是年轻的梁文博。刚刚打出本次比赛最高单杆得分的梁文博将良好的状态带到了这场半决赛中,开局就以一杆76分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又
上演了一杆48分清台的好戏。迟迟未能进入比赛状态的傅家俊终于在第三局发力,扳回了一局。但是,今天的胜利注定不属于这位打进上赛季世锦赛半决赛的中国香港球手。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梁文博最终以3-1将傅家俊挡在了决赛门外。

  另一场比赛由丁俊晖对阵泰国选手苏帕。2002年亚运会

台球项目个人决赛上,丁俊晖曾以3-1击败苏帕夺冠。这次两人狭路相逢,结果却正好倒了过来。丁俊晖在比赛中似乎有点注意力不集中,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第一局,苏帕将母球打落袋,丁俊晖却没有抓住机会拿下比赛,反而让苏帕打进制胜黑球,赢得首局。丁俊晖的状态在第二局中有所回升,顺利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苏帕虽然一上来打出一杆64分,可是最后却将黑球留在了一个底袋口。接下来两人展开防守大战,最终不在状态的丁俊晖首先失误,将黑球送进了袋,苏帕则顺势拿下第三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却似乎放弃了抵抗,让对手轻松取胜。

  明天(6月22日)晚上7点,梁文博和苏帕就将站在“绅迪杯”亚洲台球(斯诺克)挑战赛个人赛决赛场地上,决出本次比赛个人赛霸主。(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