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老三要走抒情路线?花滑总教练姚滨:我怎么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09 华奥星空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新赛季都灵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张丹/张昊将打破原来的快节奏表演模式,尝试抒情路线。记者就此向姚滨教练求证时,对方一脸诧异,“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这事?”

  由于年龄小,近几年小将张丹/张昊选用的节目音乐一直是快节奏的。日前有报道引用张丹/张昊的话说,新赛季他们很有可能会打破原来的那种快节奏模式,尝试一下抒情动
作。

  听了记者的转述,姚滨教练说,“这可能是运动员自己的想法,他们还没有跟我说。”姚指导表示,以后也许会让张/张尝试新的表演风格,但是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

  为了备战新赛季,冬奥会后老大申雪/赵宏博对长、短、表演三套节目音乐全部进行了更换,并请加拿大著名编导进行了编排。目前三套新节目的大框已经完成,并得到姚滨教练的认可,“看得出他们下了功夫。”现在,姚指导正在对申/赵新节目的一些细节,包括步伐、方向进行完善和修改。

  老二、老三是否会像老大那样以全新节目迎战新赛季?姚指导表示可能性不大。“顶多一半一半,或者换长节目,或者换短节目,肯定不会全换,有的节目他们只用了一、两个赛季,而且挺好看的,完全没必要换,全部更换,太费劲,时间也来不及。”

  据姚滨介绍,新赛季虽然少了奥运会,但比赛任务仍然很多——世锦赛、亚运会、大运会,大奖赛,所以与往年相比,今年并不轻松。(康少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