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400米双料冠军主攻200米 效仿约翰逊08欲夺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当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加特林正泰然自若地准备本周全美田径锦标赛100米比赛的时候,美国的另一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杰雷米·瓦里纳却放弃了他擅长的400米、转而主攻200米了。

  “现在,我对200米并没有把握,”瓦里纳说,“如果一些事情能够发生的话,我可能会有一些别的考虑。”瓦里纳在回到美国之前在欧洲待了很长时间。

  实际上,瓦里纳所说的“一些事情”和“别的考虑”是指如果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夺得200米冠军,他将获得9月份的雅典世界杯200米参赛资格。在美国队里要获得200米参赛资格并不容易,好在今年他已经参加过几次200米比赛。

  他对他的导师迈克尔-约翰逊还透露了下一个目标:打破400米世纪纪录。

  瓦里纳的理想还不仅局限于此,他还想效仿他的导师迈克尔-约翰逊在一届奥运会上同时参加200米和400米两项比赛——在2008年奥运会上,他希望能够拿到这两个项目的金牌。迈克尔-约翰逊曾经在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同时参加了这两个项目的比赛。(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