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男子百米纪录无极限 飞人加特林自称能跑出9秒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一年内有两人跑出9秒77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后,人们不禁会问:“人类到底能够突破极限跑多快?”6月20日,美国的“飞人”及世界纪录分享者加特林做出了回答:我可以跑出9秒6。

  这句话是加特林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大学训练结束后对美联社记者讲出的,他说,“其实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对自己没有设置极限。大约3年前,钱伯斯说他将会跑出
9秒65,我当时大笑不已,因为谁能够跑这么快呢?现在,我可以跑出9秒7,而在观看比赛录像后我发现,我还有提高和改进的余地,我认为我再也不能嘲笑任何人了。我想,9秒6是可以跑出来的,这一切取决于你的技术、动力、抱负和训练。”

  6月21日,加特林将参加全美田径锦标赛,这对他来说也许是一次好机会。不过,加特林拒绝对自己的成绩进行预测,因为他知道天气、对手以及临场心理等都可能会毁掉最好的比赛计划和设想,但这位男子世界百米和200米冠军暗示,同胞格里菲斯·乔伊纳曾于1988年在该体育场创造了女子100米世界纪录,而卡尔·刘易斯也在超风速的情况下于同一年跑出了9秒78的好成绩。“这些人已经给出了答案,”加特林说,“我希望成为创造这个场地历史的一部分。”

  另外,加特林还希望在本赛季与鲍威尔进行面对面的对决,但赛事组织者必须付给双方可观的出场费。按照安排,加特林将于7月28日与鲍威尔在伦敦同场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