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从太平洋到大西洋的探险之旅 三人将骑车穿越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53 中国体育报

  6月22日,两个中国人,吴国阳和郑少熊将在美国队长石以杰的带领下,组成“之巅国际骑行探险队”,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然后从那里骑自行车横穿美国,计划在36天时间里,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骑行穿越,最终到达美国东海岸的安纳波利斯。本次活动由北京之巅户外用品连锁机构提供赞助。

  石以杰和郑少熊今年33岁、吴国阳34岁,三人的年龄加在一起正好100岁,因此他们
将此次活动命名为“100岁的美国长征”。他们准备拿出当年红军长征时的勇气、魄力和坚韧,带着意志、心灵和眼睛,完成他们这次完全没有后援、全程露营的骑行。

  队员们将骑行通过美洲大陆的分水岭——最高海拔达4816米的落基山脉,因其高,因其陡,因其漫长艰难的爬坡和更为危险的下坡将成为此次探险旅途的一大难度体验。而boonevilletown,这个与世隔绝宛如世外桃源的古老小镇将给队员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此行将翻越北美内华达山脉、落基山脉、奥索卡山脉和阿巴拉契亚山脉;穿过密西西比河、俄亥俄河、绿河和詹姆士河;途径zion、bryce、glenandcanyonlands峡谷公园;由于太平洋到大西洋中间的沙漠、原始森林、高山、蜿蜒河流、优美的峡谷和大量印第安土著保留地,使此次探险旅途充满挑战和想像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