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球通新浪号遥遥航行下站胜地:西班牙加那利群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8:57 新浪体育
全球通新浪号遥遥航行下站胜地:西班牙加那利群岛

西班牙加那利狂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全球通新浪号的船员们正在前往旅游胜地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征途上。

  今年2月份,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刚刚结束了狂欢节,热闹的气氛一直延续至今,全球通新浪号船员们即将感受这种狂欢的氛围。

  大海总会给情人浪漫的回忆,给诗人无尽的灵感,但当你不得不终日面对大海,举目四望时,满眼尽是无边的透明,浪漫、灵感早就被甩出几十海里之外。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上的狂欢节与当地的传统节日相结合,创造了自己独特的狂欢节的辉煌。狂欢节的意义本就在于放荡无羁、尽情发泄,似乎正符合船员们此刻的心境。在这里船员们可以感受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古老的文明,也可以推扬中华民族的风情。

  加那利群岛位于大西洋之东,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胜地,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就曾在此停留修整船舶。约摸三天后,全球通新浪号也即将在此补给帆船,几个世纪后的重叠,船员们期盼着古与今的碰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