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绅迪杯挑战赛:丁俊晖力克瓦塔纳 中国拿下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0:5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6月20日,“绅迪杯”亚洲台球(斯诺克)霸主挑战赛在上海远洋宾馆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下午4点开始的一场团体赛中,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以2-1战胜了詹姆士-瓦塔纳(James Wattana)率领的泰国队,拿到了团体赛中的第一分,泰国队则是两战皆负,积分垫底。

  中国队的三名选手在比赛开始阶段手感都不太好,分别丢掉了首局比赛。第二局比
赛开始,场上局势出现了变化。丁俊晖首先吹响了中国队反攻的号角。在与苏帕的第二局较量中,丁俊晖以一杆102分扳回一局,这也是本次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出现的最高单杆得分。接下来,丁俊晖趁热打铁,连下两城,以3-1结束了比赛。

  

中国队的另一位选手梁文博也在失掉首局后,开始进入比赛状态,连扳三局,以3-1的同样比分拿下对手。梁文博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分别打出了77分和50分的单杆好成绩。

  金龙则不幸成为中国队唯一一名输掉比赛的选手,他以1-3的比分败在了瓦塔纳杆下。金龙在比赛中没有获得多少发挥的机会,仅在第三局以一杆53分作出了一下象征性的抵抗。

  中国队将在明天(6月21日)迎战中国香港队,这也是一场关系到中国队能否晋级决赛的关键战役。(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