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球迷选出上赛季最佳 小丁第六希金斯荣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6:21 我的台球网

  斯诺克球迷通过网上投票,最终评选出2005/2006赛季最佳选手,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以较大的优势获得这一荣誉。

  在球迷的投票评选中,“苏格兰男巫”获得了31%的投票。希金斯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获得了大奖赛和大师赛两项赛事的冠军,并且在马耳他杯和中国公开赛上两次闯入决赛。

  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苏格兰人“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Stephen Hendry),凭借15%的得票位列第二位。澳大利亚小将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在上赛季成功的进入了世界前16名,他获得了12%的投票排在第三位。

  1.约翰-希金斯 (John Higgins) 31%

  2.斯蒂芬-亨得利 (Stephen Hendry) 15%

  3.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12%

  4.格雷姆-多特 (Graeme Dott) 8%

  5.肯-达赫迪 (Ken Doherty) 5%

  6.丁俊晖 (Ding Junhui) 5%

  7.马克-威廉姆斯 (Mark Williams) 4%

  8.史蒂夫-戴维斯 (Steve Davis) 3%

  9.保罗-亨特 (Paul Hunter) 3%

  10.詹米-柯普 (Jamie Cope) 3%

  下面是一些网友在投票时的留言:

  克洛伊-麦卡锡(英国,艾塞克斯):我不得不把票投给希金斯,上个赛季他的表现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我相信他已经给很多斯诺克选手带来了灵感,毫无疑问他应该获得这个荣誉。

  阿达万-纳扎里(伊朗,德黑兰):不用犹豫,我把票头给约翰-希金斯,他在上赛季的比赛中4次进入决赛,而且赢得了两项赛事的冠军。在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时,他连续打出了四杆过百,而且创造了连续得分494分的纪录。他是以为伟大的天才球手,在大师赛的最后一局比赛中,他没有一点紧张的迹象,并且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清台。

  迈克尔-锡祖卡(波兰,卡托维兹):我投希金斯,首先,他获得了两项职业赛事冠军;第二,他还获得了两项职业赛事的亚军;第三,是因为他新的蓝色服装使他变得愈发可爱。

  简斯-罗姆霍特(丹麦,莫藤森):我想希金斯是05/06赛季最为优秀的斯诺克选手,整个赛季他都一次又一次的代给我惊喜。他在大奖赛决赛上对阵奥沙利文的表现,使得整个赛季中没有任何人能跟他相比。

  卡伦-威廉姆斯(威尔士,巴里):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是斯蒂芬-亨得利。尽管现在斯诺克赛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他在37岁的时候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辛勤的努力使得他仍然是当今不可战胜的人。

  希尔顿-高尔伯特(

澳大利亚,墨尔本):我推荐尼尔-罗伯逊。在世锦赛8强赛的比赛中他与多特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我认为尼尔在2008年之间将获得世界冠军。尽管现在仅仅24岁,但是他已经显示出了过人的天分和气质。所有的墨尔本人甚至于澳大利亚人都希望他能在2006/2007赛季中有更好的表现。

  丹纳-普拉查(捷克,布拉格):我认为上个赛季表现最好的选手是肯-达赫迪。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9位,从11位上升到第2位。他在马耳他杯的决赛中上演了精彩的大逆转,那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非常高兴看到他的状态回来了。

  保罗-迈克吉尔顿(英国,

利物浦):格雷姆多特应该当选上赛季最佳,他已经充分展示出了他的果敢和条理性。他在克鲁斯堡赢得了冠军,让小概率事件就这样发生了,他就是最好的选手,那是十分不平凡的事情。

  保罗-帕帕迈克尔(英国,伦敦):我选丁俊晖,尽管他的年龄刚刚允许进入酒吧,但是他在场上却有大师般的沉着,他有信心能够在比赛中控制任何一名选手,彼得-艾布顿称他是真正的天才。丁俊晖已经让斯诺克在中国开创了新纪元,他在影响着世界上最大的球迷团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