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赛最新排名:马琳郭跃雄踞男女单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之后,国际乒联公布了2006巡回赛最新排名,中国男女选手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上都继续占据领先位置,优势明显。

  男单:中国占据前四名

  在男子单打排名中,中国选手占据前四名,依次是:马琳、王励勤、陈玘和王皓。
另外中国两名小将郝帅和马龙分别排在第12位和第21位。

  韩国选手吴尚垠和朱世赫排名第五和第六,百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排名第七,奥地利选手陈卫星第八,法国选手勒古和埃洛瓦分列第九和第十。

  女单:前十中国占半数

  在女单排名前十位中中国占据半数:郭跃第一、张怡宁第二、李晓霞第五、王楠第六、郭焱第七。

  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和姜华俊占据第三和第四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第八,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第九,德国选手尼可尔-斯特鲁泽第十。

  男双:中国组合占据前三

  男双排名中中国组合占据前三:马琳/陈玘排名第一,积分为11250分,王皓/王励勤同积11250分,排名第二,郝帅/马龙两名年轻小将搭档排名第三。

  在中国的其他组合中,陈玘/王皓组合排名第七,陈玘/王励勤排名第九。

  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梁柱恩排名第四,另一对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李静紧随其后排名第五。德国组合波尔/苏斯排名第六。

  女双:中国组合占据前两

  在女双排名中,王楠/张怡宁组合高居榜首,积分达到15000分,郭跃/李晓霞组合排名第二,积分为9000。李楠/张怡宁两人的搭档排名第六,曹臻/郭焱组合排名第八。

  中国香港选手贴亚娜/张瑞排名第三,柳絮飞/林菱组合排名第四。日本选手福原爱/藤沼亚衣排名第五。(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